图片
图片
來自中國溫州的王先生留學代辦推薦,小學時與父母一起偷MBA留學代辦渡來美,因為「童年抵英國留學美暫緩遣返計畫」(D美國留學ACA),遞解令得以美國MBA撤消,拿到回美證再次條件式入學入境時有了I-94入條件式入學出境登記卡(俗稱小白加拿大留學卡),最終以公民配偶美國留學代辦身分拿到綠卡。王先生美國中學6日講述移民經歷,喜美國名校代辦悅之情溢於言表,「在英國遊學美20多年,終於拿到美國遊學夢寐以求的綠卡。」王加拿大遊學先生回憶,1995年遊學代辦他11歲,跟隨父母從遊學打工溫州偷渡來美,之後一紐西蘭遊學直住在紐約,在皇后區澳洲遊學公校就讀。「學校不問愛爾蘭遊學我的身分,所以我很長紐約遊學時間不知道自己是無證倫敦遊學移民,和其他學生一樣美國留學正常讀書。直到要結婚英國留學登記時,因沒有護照等加拿大留學問題碰壁。」2005指甲油推薦年結婚後,雖然妻子是留學代辦推薦公民,但因為王先生沒MBA留學代辦有I-94入境卡,無英國留學法透過妻子申請綠卡。美國留學2007年,他已有兩美國MBA個孩子,以「計畫生育條件式入學」為由申請政治庇護,條件式入學但被拒絕,隨即收到遞加拿大留學解令,不能上訴。「當美國留學代辦時律師告訴我,他已無美國中學能為力。我也一度很絕美國名校代辦望。」2013年,他英國遊學找到律師王君宇,那時美國遊學DACA剛公布不久。加拿大遊學「王先生之前沒讀完高遊學代辦中,因此繼續入學,然遊學打工後為他申請DACA。紐西蘭遊學大約兩年半後順利通過澳洲遊學。我再以DACA為主愛爾蘭遊學要理由,為他成功取消紐約遊學遞解令。」「為了讓王倫敦遊學先生的公民妻子為他申美國留學請綠卡,我又用DAC英國留學A為他申請回美紙(A加拿大留學dvance Par指甲油推薦ole),有DACA留學代辦推薦身分者是可以出國的,MBA留學代辦」王君宇說,「他去中英國留學國一周,回來後正常入美國留學境美國,就有了I-9美國MBA4入卡,這樣就可在境條件式入學內調整身分,不用再申條件式入學請I-601A臨時豁加拿大留學免。」王先生6日已順美國留學代辦利拿到綠卡。王君宇表美國中學示,王先生的案例說明美國名校代辦,當政府推出任何新的英國遊學移民政策後,一定要盡美國遊學快申請,成功率最高。加拿大遊學「DACA不應是最終遊學代辦目標,而是一個幫助無遊學打工證移民拿到綠卡的工具紐西蘭遊學。雖然總統川普已宣布澳洲遊學終止DACA,但其實愛爾蘭遊學目前還未完全結束,『紐約遊學夢想生』轉綠卡仍有機倫敦遊學會。」美國留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xegv5694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