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愷樂今年以「娛樂百分留學代辦推薦百」和「18歲不睡」MBA留學代辦同時入圍金鐘綜藝主持英國留學人獎,她當年從兒童台美國留學轉戰主持界,外界沒人美國MBA看好,她只能鴨子划水條件式入學般默默努力,如今總算條件式入學拚出成績。但她不敢鬆加拿大留學懈,一個月只休兩天假美國留學代辦也不喊苦,「我還有1美國中學000多萬的房貸要還美國名校代辦耶」,天生樂觀的她靠英國遊學著一股傻勁,要證明蝴美國遊學蝶姐姐也可以在演藝圈加拿大遊學展翅高飛。愷樂出道1遊學代辦3年,過去的她是深受遊學打工小朋友歡迎的蝴蝶姐姐紐西蘭遊學,後來她進入綜藝圈,澳洲遊學又拍寫真當起唱跳歌手愛爾蘭遊學,離姐姐形象越來越遠紐約遊學。她坦言轉型確實很辛倫敦遊學苦,「很多人會說,為美國留學什麼我不回去當姐姐要英國留學當諧星,但我覺得逗大加拿大留學家笑是一件很有成就感指甲油推薦的事,諧星這兩字對我留學代辦推薦來說,其實有很神聖的MBA留學代辦地位。」她自認不聰明英國留學,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美國留學,但畢竟是主持菜鳥,美國MBA難免會遇到挫折,「有條件式入學一次在開會的時候,當條件式入學時的主持搭檔就當著製加拿大留學作人的面,很認真的跟美國留學代辦我說『我覺得妳在主持美國中學的時候都沒有用腦』,美國名校代辦我忍不住一秒暴哭。」英國遊學她明白對方其實是為她美國遊學好,希望她進步,「我加拿大遊學也深深的檢討,已經很遊學代辦努力了,為什麼還是讓遊學打工別人有這種感覺?」為紐西蘭遊學了這句話,她拚了命也澳洲遊學要讓前輩看到她的進步愛爾蘭遊學,「既然我努力到百分紐約遊學之百 還不夠,那我就倫敦遊學要比百分之百更努力。美國留學後來對方稱讚我,說我英國留學現在很好,讓我很開心加拿大留學。」她曾被其他藝人擋指甲油推薦住鏡頭,或訪問藝人時留學代辦推薦對方根本不看她,明顯MBA留學代辦到連電視機前的爸爸都英國留學看出來,一路走到現在美國留學,只要出現職業倦怠,美國MBA她就會提醒自己「不行條件式入學,我要當初不看好的人條件式入學對我另眼相看。」把挫加拿大留學折當成動力,愷樂的演美國留學代辦藝路,還真的是超級勵美國中學志。美國名校代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xegv56941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